首页<新闻专区<【哇!吉尼斯】和小红帽一起挑战世界纪录吧!

【哇!吉尼斯】和小红帽一起挑战世界纪录吧!

2020-10-23

大家好,我是跃跃欲试小红帽:

三周年,和小红一起帽挑战吉尼斯纪录吧!
现在就拿出手机,打开微信,扫描下方二维码,参与制作属于自己的卡牌,挑战吉尼斯。
成功参与的卡牌大师可获得限定荣誉成就,更有机会触发小红帽的神秘彩蛋获得限定周边~


>>>参与步骤<<<


1:观看教程后点击进入(推荐使用微信“扫一扫”打开);


2:输入正确的游戏UID和手机号码,通过验证,进入挑战页面;
     *UID在游戏设置中找到,请务必检查确保正确性,将会影响后续奖励的发放。


3:点击“点亮像素块”按钮,完成挑战;同时在页面上,可查看自己的专属像素块编码和点亮时间。


4:DIY制作专属卡牌,为卡牌定制有趣的名称和说明,点击“生成卡牌”按钮,即可获得卡牌。


5:海报生成页面,通过长按保存,保存图片,请分享给更多的好友。>>>吉尼斯FAQ<<<

 

>>>吉尼斯FAQ<<<            

1.  资料提交后能否修改?
手机号码不可修改,游戏UID如果输入有误,可重新进入登录页面,输入正确的UID即可修改成功;


2.  忘记自己编号如何查询?
有两种方式,第一种可重新登陆页面,在挑战页面查询;第二种像素块编码与挑战者编码为同一数字,可通过保存的图片查看自己的专属编号;


3.  不满意自己的DIY卡牌能否再修改?
可以,重新登陆页面,输入正确的uid和手机号码,进入卡牌制作页面重新制作卡牌即可;


4.  怎么查看挑战活动进度?
登录页面,进入活动挑战页面即可查询当前进度;


5.  挑战完成后可以获得什么奖励?
官方会在活动结束后,向参与活动的所有玩家在游戏内发放荣誉成就。玩家登录游戏,可自行查看;具体发放日期,官方另行公告通知;


6.  在什么地方可以参与活动?
可通过官方发布公告中的二维码扫码参与;


7. 15000人挑战完成后,后续玩家是否还有机会获得奖励?
可以。活动挑战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11:00-2020年11月23日11:00。在有效时间内进入活动页面,填写正确且有效个人信息,完成DIY卡牌制作,都可获得荣誉成就。


 >>>注意事项<<<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1.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(UID、手机号),以便后续奖励发放;
2.建议详细观看引导视频;
3.参与活动建议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打开连接。
4.手机内切换游戏界面后请重新刷新进入,避免无法收到验证码。
5. 截图含有手机号 ,分享图片的时候请注意保护隐私。

扫一扫,下载游戏 App Store
下载
Android
下载
联系客服 公共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