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<新闻专区< 《月圆之夜》确认过眼神 遇见了对的人

《月圆之夜》确认过眼神 遇见了对的人

2019-02-14

又遇情人节,2019年度脱单Plan迎来第一发~如果你已经心有所属,那么与其辗转反侧,日日思君,不如立刻大胆的进行表白,以表心意;如果你还仅仅是一只单身狗,也请不要自暴自弃,坐以待毙!《月圆之夜》的大家庭已向你敞开温热的怀抱,或在朋友圈大胆表白,或为小木匠的追妹计划出谋划策,或通过微博、部落互动隔空示爱...多重活动等你来玩,这个情人节有你有TA注定不孤单寂寞。

【平台】微信
【活动时间】2月14日-17日
【活动内容】
活动一:分享推文在朋友圈,并表白,收获至少一个赞,截图后按格式发给微信公众号。
有机会获得情人节限定称号“爱与玫瑰”
活动二:留言处发表你的脱单/单身宣言
有机会获得情人节限定称号“巧克力与狗”
【传送门】点击参与 


【平台】Taptap
【活动时间】2月14日-2月17日
【活动内容】《捕获小红帽的100种方法》:如何帮助木匠捕获小红帽的芳心?诚邀各位卡牌大师出谋划策。
【活动奖励】“爱与玫瑰”/“巧克力与狗”情人节限定称号
【传送门】https://www.weibo.com/6391047814/HgAJH2FUf

 

【平台】B站
【活动时间】2019年2月14日
【活动内容】转发B动态并@你想要一起度过情人节的人,或不@人
【活动奖励】随机掉落“爱与玫瑰”/“巧克力与狗”情人节限定称号
【传送门】https://h.bilibili.com/15568071


【平台】贴吧(单身狗专场)
【活动时间】2月14日-15日12:00(限时活动)
【活动内容】关注“月圆之夜”贴吧和“单身狗”头像吧主,头像换成指定单身狗头像并保持24小时,回复你的用户ID号即可。
【活动奖励】“巧克力与狗”情人节限定称号
【传送门】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6035520973


【平台】兴趣部落(情侣专场)
【活动时间】2月14日-17日
【活动内容】不限性别,两人组队按格式参与回帖即可。
【奖励内容】“爱与玫瑰”情人节限定称号
【传送门】https://buluo.qq.com/p/detail.html?bid=408863&pid=3341399-1550120569

 

机会就在眼前,顺带还有《月圆之夜》情人节限定称号等你拿走,成不成就看你的了!

扫一扫,下载游戏 App Store
下载
Android
下载
联系客服 公共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