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<新闻专区<团建啦!《月圆之夜》主播集结开启狂欢!

团建啦!《月圆之夜》主播集结开启狂欢!

2023-11-30

《月圆之夜》即将于11月17日-19日邀请十六位神秘主播参与团建活动,其中八位来自B站,八位来自抖音,经过两天的镜中对决角逐,晋级的八名选手将会进行最终的BO7总决赛!所有玩家都可以前往官方直播间观看比赛,也可以前往十六名主播现场直播与其互动交流,月圆有史以来最大团建即将开启,拭目以待!

 

抖音B站,集结团聚

本次活动《月圆之夜》在抖音与B站两个直播平台分别邀请八名热爱镜中对决的顶流主播,他们将打乱分组决出前四(A、B两组每个平台主播各四位),晋级的选手将与其他七名选手进行最后总决赛。集思广益,共同进步,优秀的主播汇聚一堂,给玩家观众带来一场镜中对决的饕餮盛宴!

十六名主播分别为:

抖音主播:爱暴风雨、黑哥 、阿司、 萌萌哒鸡蛋灌饼、从、老楚、希卡利、疯愚者的祝福

B站主播:墨泽、特兰克斯、特务兔、鹅大王、柯可儿、小兰喵、Omegazero、胖虎猛下棋

11月17日-19日玩家敬请收看月圆团建狂欢活动!

三日对弈,顶峰相见

       活动为期三天,小组赛于17-18日19:00-21:30开始,最终决赛将于19日18:00-21:30开赛。小组赛为BO5赛制;决赛为BO7赛制。比赛将采用前四晋级赛制,同分则根据对局名次决出高低。

       单局游戏积分规则如下:每名选手按照当局名次1-8名自高到低依次获得10分,8分,6分,5分,4分,3分,2分,1分。十六位顶流主播,镜中对决,各显神通,三日对弈,顶峰相见!

11月17日月圆主播团建活动正式开启,所有热爱《月圆之夜》的玩家们,届时都可以一同前往各大直播间观看比赛,用自己的方式,为你喜欢的主播加油,三日对决不辍,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!

扫一扫,下载游戏 App Store
下载
Android
下载
联系客服 公共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