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<新闻专区<官方PC桌面版现已上线

官方PC桌面版现已上线

2023-10-08

大家好,我是小红帽:

 

经过一整个假期的加班测试调整,官方PC桌面版终于与大家见面了。

横屏直播无压力,大屏打牌真的太!爽!啦!

这里有几条官方PC桌面版使用指南,请各位卡牌大师查阅:

 

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yueyuanzhiye.com/landing/

月圆之夜官网-右侧浮窗【PC桌面版】

 

1、使用方法:

- 下载压缩包

- 右键压缩包解压到指定文件夹

- 运行”Night of full moon.exe“启动游戏

2、目前官方PC桌面版仅支持Windows系统下载,MacOS系统版本还在加紧修改中,预计将于10月底与大家见面

3、官方PC桌面版支持扫码登录【扫码按钮在游戏设置界面内】,数据与对应手机端保持互通。

4、因手机端账号登录系统限制原因,渠道服玩家暂无法通过扫码登录,我们正在加紧开发中,敬请期待。

5、如在安装后有任何显示问题,可先尝试点击【修复】进行客户端修复,若仍无法解决请联系客服进行反馈。

 

注意事项:

1、官方PC桌面版通过手机设置界面扫码功能登录,无法单独注册账号;

2、官方PC桌面版无法进行充值,数据与扫码所用之手机账号数据同步。

扫一扫,下载游戏 App Store
下载
Android
下载
联系客服 公共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