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<新闻专区<踏上《月圆之夜》steam之旅 从加入愿望单开始!

踏上《月圆之夜》steam之旅 从加入愿望单开始!

2019-07-04

踏上《月圆之夜》steam之旅 从加入愿望单开始!

相信很多的小伙伴早就知道,《月圆之夜》即将在7月26日登陆Steam平台,终于在PC上也可以和小红帽一起去冒险啦。不过,现在离《月圆之夜》正式登陆Steam还有段时间,作为一名铁杆粉的你们,提前将《月圆之夜》游戏加入愿望单,不仅可以让游戏在PC平台更加火,还有很多福利等你拿!


将《月圆之夜》加入Steam愿望单,祝福游戏会更好!

《月圆之夜》Steam助力活动:

【活动时间】
7月4日-7月25日

 

【参与方式】
一、已有steam帐号的玩家
1.可以直接搜索"月圆之夜"
2.将月圆之夜添加至心愿单
3.截图晒至各平台活动帖下参与活动(包括帐号名和心愿单两张图)

二、没有steam帐号的玩家
1.手机或PC浏览器输入: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
2.注册steam帐号
3.注册成功后搜索"月圆之夜"
4.将月圆之夜添加至心愿单
5.截图晒至各平台参与活动(包括steam帐号名露出截图和心愿单截图)

 

【活动奖励】
1、称号“黑森林居民2019”(所有按要求完成的玩家均可获得)
2、称号“童话镇居民2019”(所有参与玩家随即抽取限定称号)
3、月圆之夜限量周边腰包(所有按要求完成的玩家中抽取10名玩家赠送限量腰包)
4、雷蛇鼠标(所有按要求完成的玩家中抽取5名玩家赠送雷蛇鼠标1个)

 

【活动地址】

【活动平台】微博
【传送门】点击传送

 
【活动平台】Tap
【传送门】点击传送


【活动平台】B站
【传送门】点击传送

 

【活动平台】微信
【传送门】

 

 

不熟悉的Steam或者愿望单功能的童鞋,下面的小教程将能帮到你!

 

如何将《月圆之夜》加入愿望单?

Step1:首先,你得有个Steam账号。如果你还没有账号,请看下面。(如果已有账号,相信你懂的,直接跳过Step1。)

1、进入Steam官网:【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】,手机电脑皆可进入;当然手头有PC的童鞋下载Steam客户端更为方便。

2、点击登陆游戏,即可创建账户:根据相关提示完成注册。

 

 

PC端登陆&注册界面

 
移动端登陆&注册界面

Step2:将《月圆之夜》加入愿望单,完成助力。

相信原先没有Steam账号的童鞋,一定是很努力才到了这步。到这步,便万事具备,只欠东风啦~

1、 在Steam的右上角搜索关键字【月圆之夜】,找到即将发售《月圆之夜》游戏,一定要认准咯~

 
PC端搜索在界面右上角

 

 
移动端搜索框更显而易见

2、找到《月圆之夜》游戏后,在游戏详细介绍页面,选择“添加至您的愿望单” (PC&移动端均在左下角),就大功告成啦。

 

完成以上步骤,你为《月圆之夜》Steam平台发售助力任务就完成啦!剩下的时间,就去各大平台的活动中,晒“心愿单”截图,证明你为《月圆之夜》添砖加瓦的努力,并领取属于你的奖励吧!

 

扫一扫,下载游戏 App Store
下载
Android
下载
联系客服 公共平台